四月初老媽突然緊急開刀...住院20幾天,

中間反反覆覆發燒, 緊張擔心占去了我大部分的情緒

其實根本無力去思考, 不在病房陪伴的時候,回到台北也只是用玩樂麻痺自己...

用莫名其妙的東西填滿自己的時間,

也把找工作的事情擱在一旁, 是不是自己已經習慣用逃避來面對一切

非得等到事情來到面前的那天,才硬逼自己去面對?

都五月了...

計劃還真的趕不上變化, 不過既定日期的行程還是會到來

提了離職, 五月底離開, 這樣我就非得在這之前找到工作

到底是不是要慎選工作也是一個點~不過~人家要不要你也是一個點阿~

要不要考試的dilema也是令我猶豫不決...

為什麼人生總有這麼多事情要做選擇阿...

不能兼得嘛><"

放自己一天的假, 難得整天放空...就會靜下來思考了

可是卻又像在鑽牛角尖...

很羨慕那些設定一個目標就能夠勇往直前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

我設定了目標, 意外卻一直來造訪我,怕了......

所以我還真沒有目標..........

走一步算一步吧... try and error

老娘我沒在怕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