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停下來腦袋才會開始動的人,

"我跟你很熟嗎?"

這句話乍聽之下傷害力不大, 可是卻在心裡面足足停留了很多天

直到今天因為自己心裡面也浮現了這句話之後

才發現了原來自己一頭熱XD

很驚訝有人有辦法把我說的話都扭曲成自己要的樣子

最後還可以用個"你真的很可愛ㄝ"

來做ending....囧 ; 我真的有被打敗的感覺...

(請不要對號入座~因為那個人絕對沒有我的blog我才敢在這大放厥詞~)

後來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這個樣子

只想聽自己想聽的話; 做想做的事;

不過好像也是這份熱情讓我跌跌撞撞之餘也平平安安的走到這裡XD

有時候不想太多不是甚麼好事; 但有時候想得太多也是造成滿身罣礙;

要在其中找一個平衡點果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還有~千萬不要裝做你懂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在想啥麼

 

P.S.

我還是很驚訝有人真的可以把A歸納成B的這種特殊技能從哪裡培養出來的

我已經算是講話夠直接的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