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買了太多東西~ 每天回家管理員都會通知我有我的包裹XD

真的要剁手指了...

可是每次遇到福袋還是默默就下標了...

這次Alice有兩種福袋~我兩個都下了

先來個開箱照!

DSC_1754  

 

上面那包是我肖想很久的真愛黑白配陳庭妮穿的洋裝! 超美的!!

 

下面那一大箱就是Alice 福袋~

DSC_1760  

裡面有兩種福袋~

 

首先分享的是這一包!

Alice in jp*期間 限定超值日本混合服飾福袋(一包2件入)

一包390元+郵資 80元(以便利箱/宅配出貨^^)

福袋內容:

罩衫外套,洋裝,長踢,服飾類商品(上衣/日本洋裝/2件1set/內外搭背心/下身雕花.褲裙.等不挑樣..)*2

想說平均一件兩百~不貴就下了! 

可是.....真的是蠻囧的! 

(本來想去找原本拍賣網址,很想搞清楚原價多少可惜找不到了...)

先來個實品照分享

 

第一件

粉紅點點短褲 

DSC_1761  DSC_1768.jpg  

對我來說呢~ 這就是一般棉質短褲,兩百塊還可以~ 顏色比較向左圖的顏色,

右邊石川照因為陽光的關係罩起來比較淡,上衣是配Yabbi的針織衫

 

第二件商品就比較囧一點了! 因為它"十分顯胖"

白色肩蕾絲雪紡洋裝 

我沒有這麼胖好嗎的實品圖! 

DSC_1762    DSC_1770.jpg  DSC_1772.jpg  

最左邊實品圖 ,過來實穿圖 ,再來加上腰帶好像有好一點,不過還是顯胖囧衣...........

真的無敵顯胖吧! 這個時候就要說一句"好的衣服帶你上天堂,穿錯了你就會下地獄了!"

 

再來偷渡一下 真愛黑白配的陳庭妮洋裝,證明自己沒有這麼胖XD

DSC_1758.jpg  DSC_1757.jpg  

這件真的讓我找好久阿~ 每周Follow的時候都滿腦子想把它帶回家

去Heather 專櫃問說這一款早就賣光了~剩下米色跟黑色要不要~

可是我就是要白底的這一件啊!

好不容易讓我在網拍找到了~當然要立馬把它帶回家!

超美的啦~~  撒花~~~

 

接下來分享第二包~ 

 

Alice in jp* 數量限定 超值日本品牌混合服飾福袋

數量限定超值日本品牌混合服飾福袋
一箱777元+郵資 80元(內容物以宅配出貨^^)
福袋內容:
(1))品牌服飾(olive/nice claup/pageboy/wears/lf /earth/eh家/gu/RG/EMS 等 上或下身衣服等不挑樣)*2

(2)罩衫外套,洋裝,長踢,服飾類商品(上衣/日本洋裝/2件1set/內外搭背心/下身雕花.褲裙.等不挑樣..)*2

平均也是差不多一件兩百 ! 我拿到了兩件洋裝,一件小可愛,一件上衣

第一件是 紫色豹紋小可愛, 還OK

DSC_1765.jpg  

第二件是 EMS珍珠寶石點綴細肩帶牛仔洋裝 加蝴蝶結腰帶 原價 480

DSC_1763.jpg  123.jpg  

也是還好,不是我的衣服,因為我真的覺得胸前的寶石怪怪的................

 

第三件是我比較喜歡的洋裝了~至少我會穿~

 

背後蝴蝶結設計古典花卉背心洋裝 原價390

 

DSC_1766.jpg    DSC_1785.jpg  

第四件 

PAGE BOY高質感馬卡龍粉嫩鉚釘針織毛衣&背後綁帶背心set 原價460

DSC_1764.jpg  DSC_1787.jpg  

就............穿起來顯胖的都是囧衣

不管它划不划算都算囧...........

 

最後這兩包福袋的感想呢~~~ 福不福的話我都是看我會不會穿來說

總共收到了六件 只有兩件會穿........

其他的都會被打入冷宮,要翻身可能等我變成瘦子吧!

本人現在163/51應該還可以,買網拍失敗率不會太高,

只是買福袋的成功機率....因為便宜嘛....一件兩百你挑甚麼挑......

如果是從價格來看的話,總體而言還算不錯的~

這兩包福袋花了我 777+390+80(郵資) 1257 

平均一件210,算是還不錯的囉~

畢竟那一件偷渡的Heather洋裝就可以買下這全部了! (以專櫃特價來看~一件1280) 

可是這件洋裝真的超美的啦~~布料質感又很好! 真的有值得!

這一件就讓我一整個大心啊~其他收到甚麼就不這麼重要了 >///<

我要去看我的胖蘭了~~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