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高雄找阿喵阿....
台北現在又是寒流.........
灰暗的天空又加上溫度這麼低....
可憐的我
該死的急性青光眼又發作了= ="
有人說過我要嘛不就是大好或大壞就會上msn來煩人
我想網誌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要嘛不是上來炫耀的~
就是來抱怨的..............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不然我沒事寫東西幹嘛...
寫日記好麻煩的
現在去看以前自己寫的網誌
還真是不知道那是不是自己寫的~~哈哈哈

先來抱怨的部分好了~
因為急性青光眼發作~(我想原因應該是天氣太冷~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壓力大的......)
所以呢
去掛個號拿藥吧...應該要換批新貨了
沒想到
台大的醫生喜歡打針= ="
就說我眼壓太高...要打一罐manitol(明明這次比上次好多了...)
iv(靜脈注射)還是硬針>"<
雖然說之前打過了....
可是那時候頭痛的快死掉的感覺還真是讓我不寒而慄啊><"

然後這次的intern沒經驗吧....可能技術有待加強
找不到我的血管啊...........
所以現在兩隻手都被凌虐過了....
天曉得我有多怕打針....
我可是硬撐著讓他打IV的......(我是愛面子的死小孩==")

算了~反正就是強迫休息吧
要是讓我媽知道了肯定又是一陣碎碎念.....

都三月了...不撐著點怎行的阿...............
不然吃的那麼胖...一定得把這些從年底累積到現在的肥肉消耗掉的...

最後來點炫耀好了~
因為實驗室有博班畢業了~
請吃101的85F 欣葉 食藝軒喔
晚點再寫心得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