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了~
事情一樣多~日子一樣過
或許換了不同的生活環境,日子會好過點? 
好像從小是一直這麼告訴自己的~
事實的確是這樣嘛?~反正也是只有自己知道了
反正生活中一樣是會也哪麼多的抱怨
那也要換個讓自己爽的抱怨才行~(茶)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
反正做甚麼都會有辛苦的一面~沒有永遠爽的工作啦~
就算是在家裡當米蟲給父母養也是要面對每天被父母撈叨的辛苦(嘔飛~~~~)

反正路有很多條~
不去試試怎麼會知道~
You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try !
所以我討厭死那些每次都要問一堆的人了~
該死的我想講就會講~不想講你只會聽到一堆唬爛~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為啥得逼我說出一個目標來咧
我就是有這麼多的方向阿~
哪天我就出國當個台傭也不一定了~
或許哪天我就披上嫁紗嫁了也很難講~雖然連個對象都沒有~哈哈
做事情是需要衝動的~
不然就會一直安於現狀~
所以我通常不會考慮太多~
有能力就去做了
不然一直考慮下去
時間只是會一直流失了
沒有暫停鍵可以按的~

所以你跟我說做啥有多辛苦~
抱歉~你沒做過你怎麼會知道? 就算是聽那些人說的~
那又如何呢? 我現在做個鳥助理我也覺得很辛苦阿~
當學生我也覺得很累阿~所以做啥都辛苦嘛~~不是嘛~~呵呵
做人就是辛苦阿~~
難道你聽人家說談戀愛辛苦了~就不談戀愛了嘛~~~
呵~murmur完了~~
因為每天都在補課...累死人了
才會有感而發阿~~~人蔘阿(就是苦阿XD,可是珍貴藥材呢)

明明就是要上來打個近況的說~
又變成抱怨文了~

我燙頭髮啦~~哈哈
明明前一天才再說我要忍耐
不可以亂花錢~就當瘋婆子吧~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
就去弄頭髮了~~~~~~~~~~~~(果然是我阿XD~衝動派的)
我去燙捲囉~~~
不過是個很特別的髮型~綁起來就變短髮喔
放下來就是捲髮~很炫吧~~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我燙捲就是會變老~~~
不過綁起來就不會了~~

左邊是放下來~右邊是綁起來~~
臉變圓了XD


綁側邊,最後又放下來~~
自己玩的挺高興的~~哈哈

話說CSI三季也都結束了~
HOUSE和Grey'a anatomy也是本季完結了~
接下來就等到九月了~~~
精神糧食阿~~~都在本月份完結了
告訴我該好好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