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乖乖念書的日子
面對著一日流失兩千的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心痛
有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第一件事就哀悼被我拒在門外的小朋友們

有時候不捨得還是不行的阿......
真的很想換個環境了
不想在這樣一直下去
沒完沒了的
被逼著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了
我是個任性的死小孩阿
16:40熟悉的音樂響起
幸好沒反射性的接起電話
看了看顯示的名字
該死的心裡不滿又全部上來了~
"我老闆都不敢打電話來吵我了~你亂個屁阿" 心裡的OS
想當然裝死不接~~
反正一定又沒啥重要的
我老闆如果是他的話
我應該一個星期就辭職了...........
不理他~~~哼
我這個人是付薪水的才是老大
其他的甚麼都不是~~~ㄌㄩㄝ

加油吧
努力追進度中~
想當年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現在頭腦不比當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