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nia 一直是童年的回憶阿
所以不管他第一集拍的多爛...我還是會接著看
這次很乖沒衝首映了...有忍住
等到必須要出門時才"順便"去看
Aslan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獅子阿>///<~
小時候還會幻想有一隻獅子當朋友真好~
我想我看這部小說應該是小二以前吧...因為是還住在鄉下奶奶家的時候
記得很多字還看不懂~還真懷疑我小時候認得這麼多字嘛= ="
其他的~~忘光光了~因為重看了很多次
那一套珍藏也不知道丟哪去了~真是可惜了
現在看到的譯本都沒有那一套來的好看~
記得我第一本看的是第三集~超級好看的航海探險~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真希望下一部的導演別把它拍爛的好
如果拍的好我想可以跟鬼盜船有得拼吧
來說說這第二部吧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總體來說~覺得比第一部好看~
愛德華好萌阿>///<~
他長大後一定是大帥哥~
Lucy也很可愛~有把作者寫的露西的純真不受汙染~有演出來~
很可愛的小女孩
還有Caspian的帥氣~
不過Susan真的不怎樣~
他長大之後可是那尼亞王國的第一大美女呢
第五集吧~差點跟Helen一樣引起兩國之間的大戰呢
不過之後也是有一連串的事件使得她不用去和親了:P
對於peter就沒啥感想了~
可能因為他太矮了~跟一般外國帥氣金髮小男生沒啥兩樣
也沒有王者的霸氣?感覺就像平凡人
整部片也平平順順
不過最後的歌好好聽喔~~Regina Spektor-The Call~大推
還有拍攝的場景也很棒~好漂亮
在網路上查到~
一開始進入到那尼亞的海灣~是在紐西蘭北島的Thames區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的阿>///<

還有划船的小溪~如此清澈的藍~真的好美
這個場景真的跟我心中的想像有match到阿

不過我還是私心的希望
導演能把它拍得更好阿
明明就是一部很棒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