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了一天去看電影了~
剛好有放假~怎麼不去好好利用花旗的華納電影票打六折的優惠呢~~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
好像還是在天母看比較划算....
畢竟時間跟車錢算一算, 那六折好像不怎麼划算的感覺~呵

ps. i love you

Gerard 果然還是一樣的帥阿>///<~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阿~都快被他的笑容熔化了~~
內容跟期待中的一樣
唯一不行的是Daniel....基本上他長的真的不對我的眼
到了後面Holly因為Jerry的最後一封信
鼓勵他要重新出發找新戀情的時候
他以為那個對的人就是Daneil了~
還試著跟他kiss = ="
我心中的OS就是千萬不要阿><""
這種結尾會讓我對這部片完全失望~~
幸好the most powerful magic is truelove-kiss!!(哈~~害我把enchanted的梗套在這了)

這部片的笑點也不少
老實說
我大笑的次數居然比enchanted多~~

要說最深刻的一幕的話~
就是他們兩個剛認識的時候吧~
"我從來沒見過一個女孩的身上有這麼多的顏色,似乎就個整個背景融合在一起了"
Irland的風景好棒,美的不像是真實的
老實說~
我喜歡這部片~
雖然很多橋段都是可預料的
我還是喜歡~(可能是因為Gerard的笑容吧>///<~)


Enchanted 


就是迪士尼的歡樂片~~
好看~~
其實我還是因為男主角去看的......
可是怎麼看都還是Grey anatommy裡的McDreamy.......
沒啥麼差別的感覺~一樣迷人~雖然我在Grey 裡面是比較喜歡Mcsteamy的><"
果然壞男孩比較討人喜歡....(突然覺得自己像花癡了= =")

女主角演的還不錯...有演出公主那種天然的白癡樣~~哈哈
應該是說天真啦~
不過很難不去注意到公主的抬頭紋~(公主有點年紀了......)
可憐的獨眼龍在這部片還是依舊得不到女主角的青睬阿~
真不知到哪部片才會讓他得到真愛
聽說在27 dresses 裡好像會跟同樣也是Grey裡的Katherine Heigl配成一對了~

果然好看的影集會讓主角們躍上大螢幕阿~~
不然之前都是在電影裡當配角而已~~
(又不小心扯遠了....)

Enchanted
算是迪士尼有突破的一部片吧
自己先戳破童話故事中的Fantasy
就是王子和公主會live happily ever after這回事~

童話故事中~只要王子打敗怪獸救了公主~兩人相遇不到24hr就可以結婚~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可是當公主到了現實世界後
才發現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因為是迪士尼電影~
還是得讓相愛的兩個人有live happily forever and ever的情形~
不過他們兩個也認識沒多久吧~~哈
比較深刻的一幕就是在公主吃了毒蘋果以後吧~
因為the most powerful magic is truelove-kiss~
在王子親了好多下~公主都不醒來的時候
居然就叫McDreamy親公主, because maybe you're her true love!!
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果然我是壞人><"
這種超現實的東西.....還是當娛樂片看看~開心就好~呵
最好是這樣就可以救活啦= ="
而且最後那隻龍也太虛了一點....................
有怪物這麼遜的嘛
因為不小心沒抓好就掉下去摔死了= ="
一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