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早餐加午餐一起吃~
也就有了brunch的這個新名詞出現

記得之前竹君有提過~
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
有一家brunch,感覺很不錯的~
星期六早上~意外的早起
原本想說應該會睡到中午的
反正這麼早起
就去吃吧

 



Menu裡其實蠻多樣的,
不過因為我特愛蛋捲~~
之前在日本的帝國大飯店吃到現做的蛋捲
一整個開心阿>///<~
回到台灣來念念不忘~
聽說這家有蛋捲呢~~
一定要點來吃吃的阿~
一開始等蠻久的~所以就到處亂照~
桌上擺的小花

店內布置的蠻溫馨的~

感覺很漂亮
尤其是窗邊的位置~
一大片的窗戶~襯著窗外的台灣欒樹
一整個感覺很棒阿~

這樣吃brunch
感覺真是悠閒~
不過還是得有錢有閒才行
我這種貧窮人~
還是等我賺了大錢再說~
我的香草乳酪蛋捲 一份Set 260再加上10%服務費

他的馬鈴薯配菜有薯塊,薯條,薯泥三種可以選
我的選的是薯條~
蛋捲~是還蠻不錯吃的~
薯條也不錯
一整個就把我塞的超飽的.........
這樣悠閒的吃早餐真是不錯阿....雖然我吃到十二點=="
因為對我來說真是超大一份的...整整吃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