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事情一直找上門來的感覺~

怎有一種完全不知如何說起的感覺

要過年了

要放假了

怎麼 一點兒也快樂不起來

 

我不喜歡亂承諾事情

可是今天老闆卻要我跟主任說"我願意隨時支援, 有必要時會回來幫忙"

是怎樣~寫合約書嘛?

我想我做成這樣已經問心無愧了

做一份工作主要是要對得起自己

在這邊已經花了兩年多的時間了

該死的浪費青春...放下一些想要追的東西, 只因為我想要有個有始有終

試問對不對的起自己~我想應該也是時候結束了

我得到了甚麼? 呵

唬爛亂掰的功力吧!?

卻也知道自己仍有許多的不足

好多好多的不足

能力還停留在兩年前...望著沒啥長進的自己

還真替自己羞愧了起來(長進的應該是體重計上的數字吧:P)

 

擬案上來? 是要擬甚麼案?

如此多的不確定性

如此多的無奈

為什麼下定決心離開就是因為不能在這麼蹉跎下去了

我不能再因為這事情而分心, 總得專心一志的在所想要追求的事情上面

可是卻又總是心軟? 只好躲回台中去

有著老媽的鞭策應該比較容易振作吧:P

不先把自己置身地獄又如何知道如何改變這一切~(好像把家裡比成地獄了喔:P 真是個不肖女)

亂七八糟阿~

 

又要置身於恐怖的春節了~來~~微笑~~乖喔~應該去打針肉毒桿菌來維持這上揚的嘴角的><"

這次~我好像還沒準備好如何去面對呢~

忍耐~~要忍耐阿~~~~又要置身於一堆叫自己"小姨"的人群中(請用台語發音我的名字~就可知奄在講啥)

回答一堆不知所云的問題, 面對一些莫名其妙的叮嚀, 聽聞刺耳的言論

心臟總得練強一點~

深呼吸~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