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一直下雨....

還伴隨著打雷閃電~

是怎樣阿...春天果然天氣多變化

這時才深刻體會到~古人的二十四節氣還真的挺有道理的~

3/5正是"驚蟄"意思是:春天到了,春雷初響,大地萬物開始萌芽生長。

那些在嚴寒冬天時躲進土壤內或在石洞裡蟄伏起來的動物被春雷驚醒後,也開始甦醒、活動,迎接春天的來臨。

還真的就打雷閃電了= ="

真是神準.............

明明前幾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正是賞花的好日子阿~~

話說我隔壁的又在唱卡拉OK了~

所以我才會不務正業的上來打blog....

哈~其實一切都是藉口:P

不過還真的變成煮飯婆了.......只要我媽不在我就得乖乖下廚去><"

我已經很久沒煮了ㄝ....

算了~反正我是天才~隨便煮就隨便好吃的啦~~~哈哈哈

(真的有念到趴袋掉的感覺...)

在家就不能狂看電影了><" 實在挺不習慣的

好想去看Watch Man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