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這天真是這一陣子來難得的好天氣了~

從台北搬回家~

到現在其實大部分還都是陰天

驚蟄過後還一直下雨~到今天還是陰天給我個大太陽吧~

說說中社花市行吧~

之前在網路上一直看到有鬱金香花田在這邊~

想說搬回家之後一定要去晃晃

沒想到這麼快就成行了

還遇上個難得好天氣~

這天的陽光真很不錯~

花市外面是賣花的~~(我廢話嘛... 花市不就是賣花的...)

內部另有一賞花區~

假如在花市消費250元~就免費入園~

不然的話就100元入場費囉~

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鬱金香~(沒記錯的話....)

各種顏色 

其實並沒有很多~

不過鬱金香花田實在是不常見阿

因為花期真的很短~一個禮拜吧

花就會謝掉了~到時候又要換一批新的~

所以維持並不容易

小歸小~不過還是挺多種顏色的~

紅色鬱金香~

紅色鬱金香 

紫色鬱金香

紫色鬱金香 

黃色的~

鬱金香其實有點稀疏 

白底帶點淺紫~這個很美唷

 

只暫園內一小角而已

中間還加了座風車當造景~

讓大家拍照~

配上風車 

 果然拍起來挺美的~

後方還有大片的花田~

奼紫嫣紅的~顏色很豐富~不知道又殺了我多少底片去了

大片的爆竹花~滿地紅ㄝ~超鮮豔的紅

大片的爆竹花~ 

來個近照

一片大紅色就呈現在眼前 

還有大片的紫~

不過不是薰衣草~

是鼠尾草偽裝的:P

鼠尾草 

還有各種顏色的波斯菊~

我好喜歡這白色波斯一大片的感覺~~

這邊開的挺漂亮的~ 

粉紅波斯也不錯阿....

不過忘了拍只有花的了~有我在:P

不過這張實在拍的有點唯美~(我是說花~不是說我:P~這次剪了短髮真的讓我後悔阿~為了方便就不能裝氣質了XD)

這實在拍的太夢幻了阿>///< 

這次到花市真是狂照阿~

我真是一枚花癡:P

每次花季一到就蠢蠢欲動~很喜歡看花阿~

想到去年這時候應該在跟人家擠陽明山花季吧~

看到美麗的花朵~心情就會很好

尤其是配上大太陽~令人心曠神怡阿~

很開心的一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