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Knight"


怎說呢~
反正評論大家都寫很多了
老實說, 問我好不好看
我沒辦法回答
反正就是整部片充斥著一種淡淡的悲哀的感覺
人性吧~果然是黑暗的~
這世界反正到處充斥著自私的傢伙不是嘛~
小丑只是將黑暗面毫無保留的暴露出來~
強迫人們去面對它~
蝙蝠俠只是其中的一個好玩的目標罷了~
話說我以前的都沒看呢~倒是Christain Bale演 Batman後~
我就去電影院了~可能是以前的臉蛋無法吸引我吧XD


"Wanted"


沒辦法
我已經成為James McAvoy的忠實粉絲了~
更何況這部片可以看他一直耍帥
一定要去看的阿~
從一開始的俗仔~~變成超強的刺客~~
雖然他是個shorty~ 170cm在外國人來說真的算矮的咯~
可是卻把我迷的亂七八糟的~~哈哈
個人認為他跟梁朝偉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阿~~
眼神超迷人~~~演技也很棒~~~
真的演啥像啥阿~~~

之前看他演的"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雖然只是個配角~~可是那光芒就掩蓋不住啦~
Narnia的羊男也是~
接下來就慢慢演主角啦
Penelope裡的真是超級帥~~~~~
慢慢的跟越來越多的很紅的女演員開始對戲><"
Becoming Jane 跟Anne Hathaway
Atonement  跟
到最新的Wanted 跟 Angelina Jolie 對戲>///<
總而言之
他就是很帥~~~哈哈哈

Wanted 個人覺得拍得不錯阿~
Angelina Jolie 在這部片~常常有在笑的鏡頭呢~
以前看電影不覺得他笑的有這麼漂亮呢~~~
果然是結婚了~女神變的更美了
身材還是一樣棒呆了~~

看完感覺很不錯~可能我喜歡不是太有劇情的片吧

看電影本來就是讓疲憊的自己投入另一個世界中~
腦袋放空完了還可以繼續出發的
像那種看完還要思考的片~像這次去看的The dark knight
實在是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