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英文能力有一半是從這練來的~

等不及字幕~卻又想看最新的一集~~呵

九月阿~

美國影集大部分都是在這個月推出最新一季~

又到了每個星期定期追蹤的日子了

我生命中的泉源阿~~(轉圈圈~撒花)

最近複習以前的Grey's anatomy

裡面有句話很棒~~

The people that are still with you at the end of the day, those are the ones worth keeping.

台灣的翻譯是"塵埃落定後還守在你身邊的人 才是真心對你的人"

果然是翻的不錯~

我就沒辦法這樣翻了~~反正我的英文

說好不是很好~有一般以上的水準~可是卻又說不上是非常好~

考出來的成績也都是above average, but not good enough~

人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