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渾渾噩噩的一個月~

shopping是情緒發洩的出口~

所以~我又敗家了XD

原本打算要出國玩的錢~通通拿來砸在週年慶上了

唉~果然情緒是魔鬼

會把你推近無窮盡的深淵阿

 

天氣多變的秋冬之際.....

反正好的壞的一起來~

本人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P

這個月超乎預期的中了三張發票~雖然只是微薄的兩百元

可是奇磨子就是好阿~~

可惜的是

我的眼壓又飆高了><"

莫名的頭痛害我早上起來還真的是很痛苦

本來一點都不想掛號的~

果然上班上到一半還是忍不住頭痛加眼睛痛~

只能跑去看醫生~

結果遇到了讓老娘我十分生氣的事~~

好久沒有這麼情緒波動過了

第一次嚐到當人球的感覺~

最後還被個死囂張的機車鳥傢伙汙辱...

你以為我愛在這浪費我的時間嘛...

算了~不開心的事就不要想

反正這次眼睛發炎的比較嚴重

複診了兩次還是沒啥用

結果就開了比較重的藥來治療

這就是我苦難的開始阿................

我過敏了~~~~

Oh my God~~~~~~`

我很少過敏的ㄝ

雖然停藥了

我身上長的蕁麻疹還是沒啥消阿...............

嗚~我光滑的皮膚都不見了

還癢得要死

還得忍住不去抓

不然留下疤我就欲哭無淚了~

先這樣了

來發洩我的無力感....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